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福建 我的梦_800字

美丽福建 我的梦_8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因为有梦想而精彩,国家因为有梦想而富强。梦想是什么?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希望之灯;梦想是灯,引导我们走向成功!

  当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时,我会自豪、骄傲地说:“我的梦想是看到我们美丽福建的美……”说到着,大家一定会感到惊叹:福建——是旅游风景盛地;经济时尚潮流,越来越多的超市、百货;夜晚,灯光折射在静静的河水上,水中的灯光让我们的眼花缭乱……当然,也有令人着迷的景点,如:山海相依的太姥山,秀甲东南的武夷山,海上花园城市厦门,海上丝路名城泉州,海滨城市福州……

  时尚美很受大家欢迎。当你在外面旅行时,不再用自带物品,而用一次性物品,觉得很时尚;当你流了一点汗时,不再用手帕,而用湿纸巾,觉得很时尚;当你出去购物时,不再用购物袋,而用塑料袋,觉得很时尚……即使我们的天空被黑黑的废气遮盖,我们的碧水被刺鼻的气味污染,我们的山变得仓黄,我们的土变的龟裂,也挡不住人们对时尚的渴望。但是时尚美是短暂的,可为什么那么多人去追求呢?生态环境在恶化,为什么没有被人们所重视呢?

  说不清的原因,我总是向往着两旁绿树成荫,小径野花环绕的画面,每次站在一望无垠的田野中,绿油油的一片,似翡翠,似玛瑙,路旁的小花烂漫的开放,增添了几分清新……不知不觉,这些温馨的画面不再存在了:田野上换来了一条条水泥路,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目之所及,偌大的田野被分成了若干块小豆腐,偶尔的翠绿会令人欣喜,但入目的萧条更让人心痛,我不禁要问:这是怎么了?

  不止是这些,那些“美”都把我们传统的美德也淹没了。就算有老人家在路上摔倒了,也没有人敢扶。因为那会花费我们的积蓄,如果老人有什么三长两短,也是帮忙的承担。现在,人的传统美德全没了。唉!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能够找回真正的美。我相信,美丽的福建会变得更美,我的梦想也会实现的。

 

    四年级:吴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