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至死不离(1)_800字

至死不离(1)_8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两位非常善良的公主。一个叫克莉斯蒂娜,另一个叫萝丝玛丽。她们是表姐妹,关系很好,几乎形影不离,不是去玩,就是去探望那些贫困的人:给他们带上一些生活所需的物品,那些人对这两位公主赞不绝口。克莉斯蒂娜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气质端庄,皮肤较白,17岁;萝丝玛丽是个具有女王气质的金发女子,长着天鹅绒般的紫色眼睛,皮肤非常白,16岁。克莉斯蒂娜是翡翠国的公主,萝丝玛丽是水晶国的公主,这两个国家是盟友关系,国王之间是朋友,经常来往。

  但是有一天,两国战争爆发,克莉斯蒂娜和萝丝玛丽不再能见面,这使两位公主很烦恼,不再有心情去做别的事。

  后来,水晶国打到了翡翠国,两国的国王都已战死,但水晶国还是打赢了这仗,这王位是由萝丝玛丽继承的。又过了不久,萝丝玛丽女王打听到克莉斯蒂娜还没死,就把她接到了皇宫里,萝丝玛丽女王问克莉斯蒂娜:”姐姐,你有什么需要吗?妹妹会尽力而为的。“”妹妹,我希望你能把翡翠国还给我,你同意吗?“克莉斯蒂娜回答。萝丝玛丽女王迟疑了一下,犹豫地说:”那~好吧。“

  看到自己的国家复原了,克莉斯蒂娜安心了,就想去告诉父亲这个好消息。来到父亲的坟前了,克莉斯蒂娜坚定地说”父亲,翡翠国又回来了,我想当这个女王,您应该同意吧!“接着克莉斯蒂娜来到了父亲的卧室,看到了两封信,其中一封是父亲给自己的,内容如下:

  亲爱的女儿: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战死在沙场了。

  我知道这仗一定是我们输了。但是没关系,克莉斯蒂娜,你只要不想着报仇就行了,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希望你和萝丝玛丽的友情长久!

  另外,桌子上还有一封给萝丝玛丽的信。

  你的父亲

  5月26日

  克莉斯蒂娜看了看,桌子上果然有一封信。克莉斯蒂娜就马上去水晶国见萝丝玛丽了。到了皇宫,对萝丝玛丽说:“妹妹,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当然可以!”萝丝玛丽女王说。克莉斯蒂娜又说:“我想当翡翠国的女王,这也可以吗?另外,我手上还有我死去的父亲留给你的信,妹妹你先看看吧!”萝丝玛丽女王看了看信,说:“可以,姐姐。但你要答应我,绝不进军攻打水晶国,我就答应你。”“我答应你”说完,克莉斯蒂娜便走了。

 

    四年级:颖颖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