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考了94分_550字

我考了94分_5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数学卷子改完了,数学老师再发卷子,我的心直跳,不停保佑着考高一点啊。

  发到我了,我竟然是94分,还说我明显下降了。我觉得这不可思议,我最近都在熬夜做题,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怎么就……我哭了,听着老师说同位考了100分的时候,我不服气!

  回到家,我把房门反锁自己在想,我怎么就考那么低呢?最近也没少复习呀,难道是我很笨,不可能的,呜呜,那是怎么回事啊?

  我看这卷子,不由自主的哭了起来。

  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急忙赶到门前,着急的问:“溶溶,你怎么了啊?”“呜呜,妈妈,是我不争气啊,只考了94分,可我也没少复习啊。”妈妈打开房门,爱抚的说:“我从你眼里看到了信心,继续努力!”我望着妈妈,“咯咯”的笑了。

  电话响了,我急忙去接电话,是同位打来的,“喂,有什么事吗?”“我……们拿错卷子啦!你考了100,你等着,我这就给你送去。”

  什么,我考了100,我跟妈妈说了,妈妈不相信,卷子送来了,我仔细看了看卷子上的姓名,真的拿错了,我抹了抹眼角的泪,拿着100分的试卷,“咯咯”的笑了。

  妈妈来了,看到我的试卷,又看了看姓名,欣慰地说:“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啊!星期了我们去吃大餐去!”

  通过那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凡事到要靠一番努力才能成功的,一些成功的事不是巧合,只在于,你付出了。

 

    四年级:露露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