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聂将军与日本小姑娘续写_550字

聂将军与日本小姑娘续写_5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穗子来到聂将军的门前,顿时激动不已。她轻轻地敲了敲门。聂将军那熟悉的身影又出现了,美穗子再也按捺不住积蓄已久的思念之情,眼泪哗哗地流淌下来,哽咽着说:“聂伯伯,您的美穗子回来看您啦!”老人先是一怔,望着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的美穗子,半晌才回过神来:“你真的是美穗子?”语气中充满了喜悦。是呀,此时的美穗子早已长大成人,再不是当年那个羞涩幼稚只会跟在将军屁股后面转的小女孩了。而在聂将军的心中,美穗子还是当年那个调皮可爱的美穗子。

  美穗子回想起四十年前聂伯伯对她的悉心照料,顿时感动得泣不成声:“聂伯伯,感谢您把我从战场上救回来,若没有您的相救,我恐怕早就死了,哪还会有我的今天呢?您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您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我一直把您看作自己的亲生父亲,是您的关怀让我走出了失去父母的阴影,您是我在中国唯一的亲人!”聂伯伯轻轻地抚摸起美穗子的头,用粗糙的手为她拭去晶莹的泪珠。缓缓地说道:“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聂荣臻愧不敢当,要谢你就感谢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与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吧。中国和日本是一衣带水的近邻,我们没有理由不友好……”美穗子含着泪点了点头……后来,美穗子和她的家人一起与聂将军照了相。

  临走前,美穗子热泪盈眶地说:“下次我们还来看您,也希望您能来日本游玩!”

  聂将群向他们挥了挥手,然后目送着美穗子一家渐渐消失在夕阳的余晖下……

    六年级:玉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