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手心里的爱_600字

手心里的爱_6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我,总是不明白,母爱,到底在哪儿?可是如今,我明白了,母爱在……

  记得刚上幼儿园那会儿,我的字写得歪歪扭扭,妈妈便抓着我的手写字。

  那一次,我正在练习“大”字,妈妈紧紧抓着我的手正在陪我练习。我正艰难地一笔一划地写着。笔尖在纸上划过,那笔画,如只只难看的蚯蚓,停留在白色的纸张之上,弯弯曲曲。可妈妈却依然紧抓着我的手,我的手心流过一缕暖流,便又写了起来。

  “横,撇,捺,横,撇,捺,横,撇捺……”我一边在本子上写着,一边叫着口令。妈妈的手心温暖无比,使我的心快要融化了;那张白色的纸上,一个个“大”字渐渐变的方正了起来。

  我隐隐感到有一滴一滴的水珠落在手背上,我抬头望望妈妈,妈妈的头发已凌乱不堪,在电风扇的吹动下,更是凌乱。妈妈没有管,她只是时不时地甩甩头,眼睛却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我那一笔一划与一撇一捺……

  我不敢再看妈妈,只能专心致志地写字。

  二十分钟,三十分钟,四十分钟,时间如流水般流去。

  四十分钟,五十分钟,六十分钟,时间如沙漏般逝去。

  我抬头看妈妈,妈妈的额头上尽是汗珠,嵌在额角边,妈妈头发的一边已经散下,可那手心,依然温暖,依然暖和。

  我一连写了几个工工整整的“大”字,如一只只小精灵,活泼,可爱。妈妈一见,笑了,如一朵盛开的百合花,她的手又紧紧抓住我的手,手心里涌出一股热量,是爱的热量!

  如今,我知道了,母爱在手心里,我暖暖的手心里!

 

 

 

 

 

 

 

 

 

 

 

  

  

    六年级:陈雨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