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小草的作文 > 草_750字

草_7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望无际的碧绿的草坪上,长满了数不清的小草。那些青青的小草,在人们的眼中,是多么的不起眼。但是,它们却是为这个世界做出了巨大的奉献。它们不求回报,默默地在荒地中生长;无私地净化着空气。

  在大自然中,所有的一花一草一木,都是属于大自然的。它们不属于人类,却在默默地为人类服务,为世界服务。但是,有些人并不领情,更不珍惜这个世界的动植物。“不就是几棵草吗?不就是让荒地变得漂亮一点而已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些人尽情地践踏着无辜而又善良的小草,坐在它们身上、踩在它们身上、躺在它们身上……但从来都不爱惜过它们。

  因为这些人不懂得珍惜,他们不知道植物对于人类来说很重要。虽然小草和其它花朵植物相比起来没那么好看,但是它们却比其它的植物更加顽强、有生命力。它的净化空气功能比起那些婀娜多姿但又弱不禁风的花朵要厉害多了。

  “万物皆有情”,小草也有生命,它也需要生存。它顽强,但不代表无坚不摧。我们没有任何的权力去践踏它们,残害它们。每一样东西都有好坏,虽然小草的样子并不好看,但不代表它就没用,就不应该享受大自然享受它自己独有的世界呀!说起好处,小草或许比我们这些所谓的“高级动物”要厉害。它们可以净化空气,可以滋润土地,可以绿化世界。而我们,我们人类,则以惊人的速度在破坏着地球,毁灭着生命。每天,多少植物绝种,多少动物灭绝?

  在这个大环境中生活,犹如在玩过家家。人类,拥有高智慧,拥有劳动、工作的能力,人类,是爸爸。一些强壮的大树,则是妈妈。小朋友,就是可爱的动物。那么花花草草是什么?它们,是比小朋友还要小的婴儿,它们更需要爱护与滋润。

  大自然不属于人类,但人类是必然属于大自然的。“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团结,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有恒心,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不是吗?那么,只要我们愿意,就能与大自然共处,创建幸福美好的家园。

    六年级:花意嫣然shanan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