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过的一个女孩_350字

我爱过的一个女孩_3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经爱过一个女孩,她呢是我学校的六三班的一个女孩。

  她头发不是很长,有两个不是很大的眼睛,但是她的视力不是很好。但是我已经和她分手了半个多月,我们两个曾经经常打电话,打电话的时候总时说说笑笑,她虽然长得不是很好看但是我到现在也忘不了她。

  我在天空上迷茫的寻找着,寻找着那颗属于你的星星,可,为什么我找不到了?可见,你在我生命中是多么的重要,我一直想问你:你现在还爱我吗?

  是她永远挂在脸上的那份笑容,她的笑容我到现在也不能忘。有时甚至会觉得,看见她的笑容,就像得到了最温暖的阳光。当然,这也是我几个星期后才发觉的。

  我又想你了呢。你是不是也在想我呀?你是我唯一用过真心去爱过的一个女孩。我们分手之前是那么好,但是现在我的心里再也装不下任何人了。

  我甚至到现在梦里还有你。

  最后我只想问一句:你还爱我吗?

 

    六年级:宫清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