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时间,你这个小坏蛋_800字

时间,你这个小坏蛋_8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雁飞走了,它总有来的那一天;月亮缺了,它也总有一天会圆;小草枯了,它在下一个春天会再次萌芽。可是,如果我们的日子去了,他还会再回来吗?不,他不会再回来了。他去了哪里?我不知道,我唯一明白的是——他这个小坏蛋不会再回来了。

  他去了哪里?如果可以,我愿用我的一切一切来挽回他,可,他却一去不回,他,不再回来了。

  他,如一个顽皮的小宝贝,而我们正是那个极力想抓住他的父母,可他却仍沉迷于捉迷藏的乐趣之中,有时,他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可暮然回首,他却早已逃去;他,如一位老师,一位顽固不化且不讲理的老师,我就犯了那么一丝错误,他便再不管我,对我不理不睬,恨不得离我远远的;他,又如在一座我永远也爬不上去的高楼上的一根遥不可及的魔法棒,威力那么大,却离我那么遥远,仿佛有千万种魔力,我怕了,我怕它会变出各种魔法来惩罚我这在它心目中的恶魔,我一定要拿到它,不让它伤害我,可,我拿不到,也没有勇气去拿。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就这样堕落下去,可,我又能怎么办呢?我抓不到他,更看不到他。我思绪万千,转眼间,我那四千多个日子已经被我自己挥霍地一丝不剩,像大气中的一丝尘埃,早不知飘到哪儿去了。我努力地回忆,可连一丝的记忆都没有,一丁点的痕迹也找不到。

  我彻底被这个小坏蛋搞迷糊了!但这真的不怪他,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罢了。回想起以前,那些日子,是那么不堪回首。

  我依稀记得,过去,在我毫无目的大笑时,他白了我一眼,扬长而去;过去,在我尽情地聊天时,他又气哼哼地小步跑走;过去,在我出神地望着天空中的小鸟时,他狠狠地什么也不留,快步跑走;当我又专注的咬手指时,他嚎啕大哭,飞奔着离我而去。

  今天,我在这里狠狠的检讨我自己,扪心自问,我在干些什么?我这样没心没肺地挥霍我的时间,我干了些什么!

  过去的时光犹如模糊不清的字迹,什么也看不清;过去的时光犹如奔流不息的河流里的水,永不停歇;过去的时光犹如在脑海里被你遗忘的一首未完成的佳作,等你再想起它时,它却早不知道遗留在你脑海的哪个角落了。

  我深知,我必须要崛起了,我要抓住现在的,也许会有些波折,但人生苦短,不面对,又怎可尝到甜哩?

  时间,你这个小坏蛋!

  

    六年级:肖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