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仓鼠村落半日游_1200字

仓鼠村落半日游_12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说宠物店的仓鼠生仔了,我迫不及待想去和这些小生命“打招呼”。我拿上公交卡,走向车站,想快点见到这些又小又可爱的小仓鼠……

  匆匆跑到宠物店,我一眼就看见了那个长方形仓鼠笼。店主是那个二十来岁的大哥哥,和我是“老相识”。他递给我一包仓鼠饲料,说:“你来的正好,我正要给仓鼠喂午饭呢,你帮我喂一下它们吧。”我点点头,接过饲料包,天女散花般把饲料撒如仓鼠笼。仓鼠们蜂拥而上,你争我抢。看着它们津津有味地吃着饲料,我不禁也想尝尝仓鼠饲料“甜美”的味道。我抓了一小颗稻谷,扔进嘴里,一嚼,哇啊,好苦!我站了起来,按摩了一下充满苦涩味道的喉咙,却突然感到一阵眩晕,随即一个跟头倒下,昏了过去……

  不知昏迷了多久,我才慢慢醒来。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一大群和人一样高的仓鼠围在我面前。我大叫一声:“我的神呐!你们是谁啊?基因突变?!”一只金狐大模大样地走上前来,摸了摸胡子,盯着我从头到脚看了一遍。我顺着它的目光看向自己,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天哪,我的身上长满了白色的绒毛,四肢变成了粉红色的小爪子,浑身上下沾满了黑黑的泥巴……我竟然变成了一只脏兮兮的小仓鼠!

  那只金狐盯着我看了许久,突然朝“鼠群”喊道:“银花!你妹妹找到了!她脏的不行呢,快带她去洗澡!”银花?妹妹?“妹妹”是指我么?那么说我在仓鼠世界里有个叫“银花”的姐姐?我还没想完,“鼠群”中就冲出一只银狐,长得和我真实像的不得了。它走上前来,拽着我走向浴室。说道:“哎呦喂,你也真太淘气了,我才睡个觉而已,你竟然就跑出‘家’去玩了,还和我玩失踪!”这只银狐应该就是我的姐姐“银花”吧?她把我推进浴室,说道:“好好洗洗,你看看你,脏的都快成一只泥仓鼠了。洗完后记得和我去跑步啊。”我及不情愿地皱起眉,心想:洗什么澡啊,这么一堆沙子怎么洗?虽然这么想着,但我还是无法躲避洗澡的命运。我用爪子捧起一粒粒浴沙,抹在身上。散发着淡淡清香的浴沙白白的,亮亮的,很快便把我身上的泥巴给“洗”消失了。我打了几个滚,抖抖身子,算是“洗澡完毕”。

  洗完澡后还要听着所谓的“姐姐”的话去跑步。在人类社会里,我和跑步可是一对冤家,跑个100米都会累的不行。但在仓鼠村落里似乎发生了变化。我跳上滚轮,迈动四肢,马不停蹄地跑了起来。滚轮“呼呼”地转着,我感觉到风在我耳边呼啸着。这种感觉舒服极了。

  “开饭喽!”银花捧着一堆饲料笑眯眯地向我走来。看着那些仓鼠最爱的“面包虫”我感到恶心,便随手抓了一粒稻谷塞进嘴巴。真是奇怪,稻谷没了原先的苦涩,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甘甜。我吃完后,揉了揉后脑勺,突然感到天旋地转,随即又倒在了地上……

  不知过了多久,我缓缓睁开了眼睛。仓鼠村落不见了,在我面前展现的是宠物店的一个角落,而我正坐在仓鼠笼子旁边的小木凳上。难道刚才的一切都是梦?我无语地站了起来,整理一下衣服,抖了抖身子,这时,一粒稻谷从我口袋里飞跃出来,落在了地上……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桃园小学六年级:聆丿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