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扑克牌的自描_700字

扑克牌的自描_7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小小的扑克牌。看似平平常常,但却十分有内涵。我几乎囊括了整个世界,如果你弄懂了我,就等于读懂了整个社会,独领风骚。你信吗?

  扑克牌有一种玩法,叫“打娘娘”。这种玩法遍及大江南北,颇有意思。

  首先,我在扑克牌中扮演的角色是大王。

  扑克牌中的大王,相当于古代的君王。唯我独尊,掌握着生杀大权,但我绝不乱用权利。做事时我也要审时度势,把握住社稷的走向。在我是明君时,可出现“文景之治”、“光武中兴”,更能出现“贞观之治”、“康乾盛世”。

  但我也清楚,我是孤家寡人,权利至尊,易于生变。不知有多少狗苟蝇营,在窥视着我的宝座。面对富丽堂皇,紫醉金迷,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如何能抵挡得住?当我昏昏恶恶时,败相百出。夏桀、商汤、殷纣、胡亥、杨广等不乏其人。

  小王在扑克牌中占有重要位置。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古代可称之为宰相,现代非总经理莫属。我可不能掉以轻心呦!我要唯大王是从,恭恭敬敬、唯唯诺诺,甘愿受辱,我要在等待中某机会展现自己,不然的话,随时都可能丢掉乌纱帽。

  如果我是二,地位是可有可无的。换句话说,我就是一个太监。只要我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主人,那我就有出人头地之时,这时,我才能体现出自身的价值。一定要学会讨好别人,不管别人如何对待我,绝不反抗,不然,脑袋随时都可能搬家。如有强势依附,我就易如反掌,结成太监集团,反击我所憎恨的一切。

  会,出身贫寒,可以说是社会的最底层,但我不缺少智慧。我要苦修苦读,当机会成熟,一展身手,果敢冲杀,建功立业,成为骁勇彪悍的大将军。我深知,会是临时的,因此我要随时随地突出自己,保住地位。

  扑克牌在别人眼里是一款游戏,可在我眼里是体现社会的缩影。如果你读懂了社会,你会在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

    六年级:李昊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