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幸福女孩成长记(2)_650字

幸福女孩成长记(2)_6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智斗恶姨妈

  这几日,何璐异常努力。虽然干活干的不熟手,但还勉强可以。

  几日后,有位自称是她姨妈的女人来了,说是要抚养何璐,但何璐跟她根本不熟(只是何璐没见过,这人真是她姨妈,只不过是为了这房子)。她姨妈刚来几日,就对着何璐叫骂。

  一天夜晚,何璐睡了。半夜间,听到些声音,何璐醒来一看。原来是她姨妈,在翻箱倒柜。看来她是在找什么了,何璐此时知道,这个姨妈,绝对不是个善人。但她何璐么也没干,也没阻止她。因为何璐知道,如果自己上前去揭穿她,就绝对不会有好事情发生。于是,何璐回到自己小床,睡了。

  第二日,何璐对姨妈说:“姨妈,你昨晚看到一些白色的什么东西没?”她姨妈有些惊恐(因为她认为何璐看到了),回答说:“什么?”何璐说:“昨晚本来想找你,但又不敢,所以,就这样睡了。”她姨妈“哦”了一声,放下了心。

  待夜晚时,恶姨妈在走廊走着。忽然,有一阵淡淡的声音说:“呜~”恶姨妈有些惊恐。但还是急忙跑回自己房间去。本想就睡的,谁知。床边,有少许的血,写出的一个“杀”字。这可把恶姨妈吓得够呛。

  第三日,何璐说:“姨妈,你听到什么声音没?”恶姨妈惊恐的说了个“啊?”字。何璐说:“我的床边有个不知道什么字。”这句一出,可把恶姨妈吓的,连忙说到:“我要回去了,你外婆还需要人照顾呢!”何璐说:“不留多会吗?”恶姨妈连忙说:“不了,不了。”就提着行李箱走了。

  你猜这些声音和血是怎么回事?那些血是何璐自己的,她深感知道,如果自己不这么做,就肯定不会有个好下场。而声音,是何璐写完后而发出的。她是个七岁的女孩,而且家中有钱,怎么会不知道“杀”字怎么写呢?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