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手中的茉莉花(3)_400字

手中的茉莉花(3)_4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悲剧开始降临

  妻子说:“俊生,怎么办呀!”原来,那个男的就叫许俊生,两个月前,娶了他的妻子兰兰。一个月前,生下一孩子。许俊生回道:“应该是某些人的恶作剧。”兰兰虽然心中甚怕,但还是勉强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兰兰为昨夜的事而感到惊恐,今日做起事来也是无精打采。

  上街买菜时,偶然听到人们说:“我昨夜又听到那凄凉的琴声了。”接着,许多人都说是听到了。兰兰上前一问,得知,原来有“黑夜女鬼”的事。她立马放下手中的东西,跑回家里与丈夫说了“黑夜女鬼”的事。许俊生听了,也是惊奇。许久不语……

  很快,又到了夜晚的到来。兰兰是粘着丈夫,她惊恐,她怕。许俊生心中有那么一些恐惧,但也不是很大。刹那间,兰兰看见房顶上有一白色的,不知是什么(因为她没看清)的飞过。又是大叫一声。许俊生转身问:“又怎么了?”就在许俊生转身的一刹那,许俊生背后,出现了个长发披肩的白衣女子……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