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笼中鸟4_600字

笼中鸟4_6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困死了。上课时,瑾唯一直在抱怨。但站在讲台上讲得天花乱坠的数学老师却并没有关心她,问她哪里不舒服,而是回头甩给他两句斥责的话,就继续讲课了。

  放学了。数学老师把瑾唯和外班的同学凌飞留了下来。

  “什么事?”凌飞满脸倦意地走进晴风的办公室,一屁股坐在办公室里的椅子上。

  “帮我抄分数。”晴风勉强地笑了笑,让他们俩一人拿过一张单子。

  瑾唯和凌飞正抄着,晴风突然走了。

  “你……不是我们班的。你是谁?”瑾唯小心翼翼地开了口。老师们出去开会了,办公室里立即寂静了下来,空气中似乎都能听见他们俩的心跳声。

  “我叫凌飞。你们班凌菲的哥哥。”那个男生似乎不太善言辞,看了看瑾唯后就接着抄分数了。但瑾唯看到了,他在转过头的瞬间,笑了笑。

  抄完分数,瑾唯和凌飞各自回家了。走过分开的岔道口时,他们俩都往对方走过的路的方向看了两眼。

  又梦到大鸟了。这次他好像很生气。

  他……他向我飞了过来。

  瑾唯连忙用手挡住脸。不一会儿后,她睁开眼睛。下面似乎有人在叫她。

  怎么?突然,瑾唯想起这是周末了。她走了下去,看到了落英。

  “昨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啊!”落英和那只大鸟一样,气得嘟着嘴。

  “怎么……怎么了?”

  “你好像和那什么凌飞认识?”

  “是的。有什么事?”

  “那个凌飞就是……”

  “咚咚咚!咚咚咚!”敲门声响了,打断了梦。

  “开门!”是妈妈。她买菜回来了。

    六年级:朱彦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