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看谁脑子转得快_900字

看谁脑子转得快_9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莎士比亚坦言:“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是的,的确要多读书,但怎么个读法却是另一回事。

  老妈就经常对我说,每天去书店读半小时书,坚持读一个月,就可以省下一大笔的钱。而我却认为,买回来心里才踏实,不用每天把时间挤那么紧。闲来卧在墙角,读读书,陶冶陶冶性情。今天,我们娘俩为了书又展开了一场大战。

  我最近喜欢上了《智读历史》这本书。非常厚,当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读完的。我便又要和老妈商量了。

  “妈妈,我想买本《智读历史》!”我眨巴着眼睛,好生可爱,声音娇滴滴的。“什么,又买,不是说……”没等老妈说完,我便嚷嚷开了“到书店去看吗!”“你知道你还问我。”老妈没好脸地撂给我一句话。软的不行来硬的“你看人家的家长就给买,你就这么小气!!!”我故意把声音提高了一点。“明明能省就省吗!”没想到老妈的声音更高,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软硬不吃的老妈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气鬼。

  一个想法在我心中萌生了……

     好吧好吧,不买就不买,对了,老妈,我在书店看见了关于汽车的书,里面有辆劳斯莱斯早起老年车,等你闺女将来赚了大钱,就给你和爸买一辆,一辆几百万呢!”这时,老妈的脸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立刻笑容满面的看着我。“恩,妈等着那一天,但是闺女呀,你可别光嘴上说买车买房,你每天念着车车就来了吗,那是要付出行动的,所以呀你要好好学习,好好念书,将来让爸妈享享你的福。”“恩恩,那是当然。”

  老妈殊不知我这个能干的女儿,还有背后的一个阴谋……

  “妈,是呀,我要好好念书,到我们那时候高考语文就180分,作文就占一半,所以我要多读书,作文才能写好,那《智读历史》是不是就……”听到这时,老妈膛目结舌。但被我绕了这么一大圈之后,她那颗“铁石”一般的心终于动摇了。为了她未来的幸福,不得不答应我的请求。

  于是,我心满意足的买上了《智读历史》。

  哈哈!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把老妈拍在沙滩上……老妈,你的脑袋out了哦!!!

  

    六年级:郭颖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