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有一种友谊叫兄弟_700字

有一种友谊叫兄弟_7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时候开始,就不怎么相信友谊。

  这种我从幼儿园就开始憧憬的东西,现在变得好可笑。

  尤其是上了小学,交了那些所谓的“姐妹”、“好朋友”、“闺蜜”之后,更看清了,也看轻了友谊好多。什么好姐妹,什么友谊天长地久,都是鬼扯。

  在我笑的时候,有好多好朋友和一起我笑,在我哭的时候,却没有人陪我一起哭。哪怕是一句安慰也好啊……

  这些“好姐妹”,和她们在一起表面上看着很开心,很和谐,可是背地里都互相讲对方坏话,很讨厌对方。这就是所谓的友谊吗?

  刚才还和她们在一起开心地玩着,下一秒就因为某一个游戏规则或话题而骂了起来。

  这就是所谓“好姐妹”吗?

  突然间,就很羡慕男生的友谊。

  他们之间,不用我们女生之间那么复杂,那么多勾心斗角和算计,只要两个字,就是“兄弟”。

  一声“兄弟”,可以让他们为了彼此而努力,为了彼此而不顾利益。

  一声“兄弟”,可以让他们放弃一切,站成统一战线。

  一声兄弟大过天。

  真的很羡慕。是真的。

  每次和朋友闹矛盾,看到班里的男生勾肩搭背的,就会羡慕乃至嫉妒他们这种单纯得不掺任何杂质的友情。所有烦恼,都可以被那声“兄弟”瓦解。

  在QQ群里说一声“是兄弟就去打cf”,马上男生们都去打穿越火线了;

  在班里说一声“是兄弟就去帮我”,马上男生们都动身了;

  在嘴上说一声“兄弟”,马上所有的恩恩怨怨都不见了。

  没有对对错错,没有纠纠纷纷,一声兄弟,就是一辈子兄弟。不会像我们女生,为了一点点细节,就把之前还挂在嘴边的“友谊天长地久”给甩掉了,骂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我开始憧憬,也有一天,我也有这样子的友谊,那么单纯,那么简单,只是为了我们之间的情谊,只为了那一声“兄弟”,就没有背叛,没有失望。

  有一种快乐叫友谊,有一种友谊叫兄弟。

  我的姐妹、闺蜜们,你们能做到吗?

    六年级:寂小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