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五年,给特别的你_800字

五年,给特别的你_8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年,转瞬即逝,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却有幸来得及参与你的现在与未来;五年,人来人往,流逝的时间,退后的风景,感激遇到你,我的生命多了一份明媚。这段亦长亦段的的旅程里,你依然快乐吗?无论如何,只希望你遥望未来或回忆过去时,回头看看你的身后,我们一直守护着你,用我们全部的爱。

  你说,自己是幸福的,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你说,背负自己带来的代价,虽然辛苦,但是值得,因为有你爱的音乐。有人羡慕你的成功,也有人嫉妒你的才华,却没有多少人能感受你的苦与累。演唱会上,含着泪花的你特别让人怜惜。简单,努力,真诚的女孩,身处这个圈子,需要聆听者,但更应该好好保护自己,于是,你只能自己一个人扛着。难过与委屈,不能和父母说,因为怕他们担心;不能和同学说,因为他们不懂这个圈子的规矩;不能随意坦白,因为和不理解的人吵嚷一番,累的还是自己。和谁说呢?谁会懂呢?还是只会拿你做讨论的对象?五年过去了,欣喜看到你的蜕变,从女孩到女人,从幼稚到成熟;在顺境时不断提升自己;在逆境中沉淀,吸收,成长,懂得谦卑,懂得感恩,懂得分享大爱。起起伏伏,只愿你遵循自己的内心,做最真实的你。

  特别喜欢你弹着钢琴,唱着自己喜欢的歌的样子,灵巧的手在优美的旋律中跳跃着,恬静甜美;喜欢你的敢做敢为,坚持自己的原则,坚定自己的想法,坚守自己的梦想;特别欣赏你在舞台上的霸气与自信,充满魅力与勇气;更欣赏你对自己的诚实和对听众的坦诚。有时候最主要的不是词够不够美,曲够不够炫,更不是词出自于哪位名人,是敢于面对自己的起伏,勇于表达自己的心情,乐于分享自己的故事。用心唱,我们都能身同感受。

  五年了,谢谢你的音乐陪着我们,让我们找到感情的出口;谢谢你一字一句一呼一吸分享着的故事,让我们充满力量。所以,请你也相信我们,在我们面前,不需要强装坚强,也不需要强颜欢笑,我们爱的是最初的你,最真实的你,哪怕你出错,哪怕你不完美,我们愿意给你力量,陪你闯荡。愿你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人生旅途中,收获更多的爱与幸福!

    六年级:潇雨诗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