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回顾2013展望2014_500字

回顾2013展望2014_5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2013年已经从我手指间悄悄溜走了,迎面而来是崭新的2014。

  回望2013的356天,美好的回忆随风而逝。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再美好的往事,终究已经成为历史。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握未来,不要让未来成为历史时,留下遗憾。

  2013年时,我就已经蜕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学生,随着2014年的到来,我也随之成为了“准毕业生”,今时不同于往日,关键的六年级下册成为了我的重担。一定要全力以付。人生关键的时候就那么几年,如果这个时候不努力,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十几年甚至几十年都是无法补回来的。这关键的几年可以说是黄金时刻,决定人生的命运,以后是找一个好工作,还是碌碌无为,就是这几年决定,以后的初中、高中更要加倍努力。

  崭新的年华,崭新的我,还有崭新的学业等着我去完成,我一定会发奋图强,让我的成绩更上一层楼,为了让我时刻谨记这个信念,我自己想了几句话写在我的书上了。“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更好的未来。”“现在的多一份努力,未来就多一份美好。”“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一刻也不要停歇”这些都是我自己想的句子。

  在2014年,我一定会专心致志,心无旁鹭的学习。为我加油!

    山东济宁嘉祥县实验小学6年级11班六年级:杨荟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