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绽放中国梦之花_800字

绽放中国梦之花_8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沉忧郁的蓝,那是广博的标志;生机勃勃的绿,那是生命的象征;大方洒脱的红,那是青春与梦想的颜色。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如果我说我前途无量,一定会成天之骄子,中国未来的一代精英。你会觉得可笑,会笑我年少轻狂,会笑我梦想不可触亦不可及,我不这么认为,我一定要圆我的梦,我要让我的梦想之花绽放。

  莫言,三十几岁就已经志得意满,他的作品《红高粱》被改编成同名电影,获得了无数的奖项。然而他却没有因此而飘飘然,相反,他以更大的耐心去挖掘身边的人物,去记录身边的故事。一年年的积累,他完成了《檀香刑》、《蛙》等十多部长篇小说,并在2012年一举问鼎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以后,他谦逊的说,我只是一个讲故事的人。

  成功了而不是忘乎所以,成功了而不是傲视天下,这是莫言做到的,这也是我的梦想。登上高峰以后,不是春风得意马蹄轻,而是谦虚与踏实;不是止步不前,而是扬鞭策马,一路长驱,永无止境。

  中国梦,本该如此,宠辱不惊,熟视岁月如流,有雪底苍松的不屈,有僻地兰草的淡泊,只为青山不放松怀揣我的中国梦。

  来自云南的杨孟衡,小时候因为电击失去了双臂,但这并不能阻挡他拥抱梦想,长大后,他特别喜欢体育,爱上了游泳,梦想能成为奥运冠军。尽管他每天刻苦训练,比别人付出双倍的辛苦,但在选拔赛中落选了,现实击碎了他的梦想。但很快,杨孟衡又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坚持学习,因为他又有了一个新的梦想——同声翻译家。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只有不断坚持,不懈努力,不断追求和付出,梦想才能实现。

  盛开的花朵中承载着我们最初的梦想,灿烂的阳光射过,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颜色,那是我们的梦想盛开的花朵,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这是色彩的香气,人生因梦而五彩斑斓。我相信,只要有梦,内心的花就会绽放出五颜六色的花朵。

  萋萋秋叶,拾一片最红的;潺潺流水,捧一手最清的;暖暖阳光,拘一束最亮的……爱我所爱,为什么不大步地向自己的梦想迈去?让梦想之花绽放,让中国梦想之花绽放!

    六年级:旖Danic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