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受快乐_550字

感受快乐_5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有时就是生日时朋友的祝福;快乐,有时就是失败时妈妈的一声鼓励;快乐,有时就是闯关成功的喜悦;快乐,有时就是奋斗后流下的汗水。

  在前不久的第十二街区中小学生运动会中,我参加了跳高和跳远。在紧张的跳高比赛中,我奋勇拼搏,前几次都是一跃而过,直到后面实在是筋疲力尽了,才惜败于1。18米高。而在跳远中,我更加努力,在预赛中力压群雄,一举进入决赛,决赛我以3。68米的成绩,夺得第五名。虽然我没有跳出平常最好的成绩,但我依然很快乐,毕竟我奋斗过了。

  在上学期的学习中,老师推荐我去参加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在现场作文预赛和网络复赛时,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运用平常所积累的好词、好句,再加入自己的真情实感写出的好文章,获得了广东分赛区一等奖。在颁奖仪式上,老师告诉我,我获得了去北京大学参加决赛的资格。由于某种原因,我虽然最后没有去参加决赛,但我依然很快乐,毕竟我领略了闯关成功的喜悦。

  6月5日是我的生日,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心里想,应该没有同学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吧?没想到,刚来到教室门口,突然听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小林,祝你生日快乐!”同学们的一声祝福,令我感动得热泪盈眶。是啊,在生日时,能听到一声真诚的祝福,足以让我感动不已。那天,我的心情无比快乐,毕竟在我生日的时候,听到了一声声的祝福。

  朋友,世界到处充满着快乐,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懂得感受快乐的心。

    六年级:林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