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只鸟 >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_45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_4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人森林,我将会结识许多森林中的朋友,成为那里鸟类大家庭的一员,森林的一份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人森林,遇见了可怕的大野猫。它是多么的可恨,嚼食我的同类,破坏森林的祥和,真是人人得以诛之!如果我遇见的不是野猫,而是野猫的远房亲威——老虎,它,也是人人得以诛之!因为它犯下的“罪”“惊天动地”,我不会放过它的;虽然这是自然规律,但我诛杀它们也是天经地义!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人森林,遇见了勇敢的森林王子,我将会发动狼群的力量,与谢刊斗争到底,让阿吉拉继续做狼王,让西拉和地夫继续当森林王子的父母。

  如果我遇见的不是森林王子,而是美丽的白雪公主,我将会把王后的毒苹果偷龙转凤,将这位恶毒的王后绳之以法,祝愿王子和公主百年好合。

  如果我遇见的不是白雪公主,而是狮子王辛巴和它的妻子娜拉,还有它的小女儿莎娜公主,我将会替杰武洗清冤屈,希勒的计划将不会成功的!

  如果我刚好赶上了音乐大会,第一名,谁也别想和我争!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入森林,我将会用我好奇的眼光去探索森林!

    六年级:明明c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