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病_350字

生病_3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一起床,就发现嗓子痛,问我就告诉了妈妈。

  一开始,我们还不太在意,到了中午之后,我就头晕,量量看,三八度五,妈妈忙打电话叫爸爸回来,我躺在床上,情不自禁的想:每次一过年后,我就会生病,这次也是的,肯定要上医院,我可不要打针。

  爸爸回来了,让我起床,到车子上面,看就到中医院去,一路上,我头晕,咳不停,但是我还是问爸爸:“会不会打针,吊水好一点。”爸爸说:“我又不是医生,不过可能会打针。”

  来了之后,妈妈去挂号,我和爸爸到儿科,一会儿就到我们了,那个短头发医生问东问西,我一直在想着打针的惨样,最后,我要去抽血,这还好,不那么疼。

  可是,抽的时候,还是很疼,爸爸说:“不就像蚂蚁夹了一下吗,又不痛。”我说:“蚂蚁夹也痛。”

  最后交化验单的时候我很忐忑,幸好医生说只要开些药就好了,要不然我肯定是要哭的。

  回去之后,我睡了一觉,心想明年我会不会又生病,真烦。

    六年级:星宫雪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