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天中午_900字

那一天中午_9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感动,使我感动的东西有很多,但唯独哪一件事情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尽管那是一件多么不起眼的小事。

  那是一个暑假的一天中午,闷热的空气中夹杂着蛐蛐悦耳的交响曲,渲染了夏季的节奏。我撑着伞就往朋友家走去。

  到了朋友家,我几乎热得快喘不过气来了。这时,她说:“我们去电信花园吧!”“嗯”说着,我们一起出了门。

  电信离她家很近,只隔着一条马路和几家商店。所以几分钟就到了。在那里,我们看见了两个秋千,便每人分别坐了一个,荡着。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几点了,只知道有人来了,他们似乎也要玩,于是,我们让给了他们。

  几分钟后,我突然觉得一阵眩晕,视线有些模糊了。她好像看出我有什么不适,说:“回去吧?”我抿了抿嘴,用蚊子般的声音回答她:“回去吧。”她扶了扶我,向刚刚的那几个人说:“我们走了。”她扶着我,走了。但是还没有走出电信花园的门,我就觉得头很晕,脚很软,就瘫在地上了。她看见我这样了,便紧张地说:“快去医院吧!”我尽力地说:“算了!马上就好。”我为了不让她担心,勉强的走出了电信花园的门,但又倒下了。她跑过来,担心的说:“还说没事呢!都倒了两次了。”接着,她打算背我。我见了,硬是不要她背我:“我没事,真的,你看!”我故意跑起来了,“到你家没好远的!马上就到。”我一边跑一边给自己鼓励,打劲:加油!马上就到了!

  就在这时,我突然觉得腿一软,眼前一黑,倒在了马路中间。之后,我好像看到了朋友担心的表情,但是那种表情化做动力,那种动力化做坚持,那种坚持让我觉得我的身心充满了活力。是啊!就像老师跟我们上课说的精神可以克服肉体的痛苦,肉体却无法摆脱精神的压力。

  我开始试着爬起来,但又倒下了,于是我起来,又倒下……我的体力几乎已经到了负数了,直到一双手托住了我,我感激的看了看她,又闭上了眼睛。

  过了马路,我感觉似乎有什么东西把我托起来,我尽量地张开了眼睛,发现她在背我,此时我也无力反抗了。只是唯一感到愧疚的,是她脸上豆大的汗珠,是天气热?还是……

  到了她家,喝了一杯水之后渐渐好了一点。她告诉我,那时我的嘴唇发白,还不是一般的白,把她吓了个半死。

  后来,我对这份友谊就格外的珍惜。因为我知道,在我危险、困难时能伸出一双援助的手。那才是一个真实的,真正的伙伴和朋友!

    六年级:赵喜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