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900字

这就是我_9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叫尹钏桢,外号:穿针,贞子,柠檬。我成绩还可以,有85到100之间的分数。

  我有一双大眼睛,一张小嘴巴,有长到肩膀上的头发。远看脸是圆的,近看脸是瓜子脸哦!整个人看起来又呆又萌,我擅长模仿别人的声音,很像哦!在学校,我唱林妙可的歌,你一定听不出来。我是一个静如处子,动如疯兔……去去去!是兔子。我是一个讲情意的女生,不是男生哦!我人缘挺好的,能和女生玩在一起,和男生打(注:不是打架)成一片。我来举两个例子吧。

  开心时态:

  “耶!丁子(我的死党),我今天生日哦!去我家过生日吧!”我高兴地说,丁子犹豫不决:“可是万一我妈不同意……”“3块巧克力!”我直接说,我知道我和她最爱吃巧克力,还是吃来吃去都不胖,体重不变的。果然,她高兴地说:“成交!”我敢说,如果我不是她地知心姐姐(我比她大一年),她肯定坑我坑得更多!

  当天晚上,我去上厕所,别提有多激动了!我出来时,她扑过来抱着我,说:“生日快乐!柠檬!给你一个大惊喜!”说完,她拉我到客厅“哇!糖果(我的死党之一)!杨桃妹(我的死党之一)!眼睛……蛇(我的仇人,男的)你们怎么来了?”我说,眼睛蛇说:“死贞子!(怪吓人的)为什么见我就立刻变了副脸?我跟你有仇啊?”“正是如此。”我漫不经心地说,“丁子,他们怎么都来了?”“他们一打听到你地生日,比刘翔的速度还快!”丁子越说越激动,差点喷了我满脸口水。我不知道我时不是那时发了高烧,突然对他们大喊:“今天晚饭!我请客!”“好!”这不,500多块就飞了……但我依然很高兴哦!

  生气时态:

  今天我同桌“牛粪”无端端骂我,我为了不使用武力,一直捏着拳头。哪知道他又骂我,我再也忍不住了,对他大吼:“死牛粪!本小姐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凭什么骂我?哈?!你以为你是好学生就很了不起了是不是!哈?!你若不想我真的发起大火,你就给我老实点!”骂完,他就楞住了在桌位上。丁子过来问我干吗,我本想对她发火,但一想: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呀,不能骂她!忍住!忍住!

  我那天实在忍不住了,就一放学就跑去没人看见的地方小声的哭。哭完后,就感到轻松多了!第二天,我又带着好心情去上学。

  这就是我,以后有兴见到我——一个又呆又萌的女生,记得叫声柠檬哦!

    六年级:星星在发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