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诚实的好处_350字

诚实的好处_3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长,二位副校长,各位老师以及在座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题目是“诚实的好处”。

  从小到大,父母和老师都叫我们做人要诚实。许多人都认为诚实的人不好,因为很容易被人占便宜。但是,这些想法都是不正确的,诚实的人能取得别人的信任和好的评语。

  就此如说,我家附近有一家杂货店,老板待人诚实。他店里的货物价格便宜,物货品质好,他也从不卖假货。因此,许多人都喜欢去光顾。他的生意每年都比其他的商家还好。

  我班上的黄同学待人诚实,所以许多老师和学生都很喜欢与他相处。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考试,同学们都趁老师不在时纷纷作弊,只有她默默作答。她不作弊,也从来不撒谎。考试后,,全班同学都被惩罚,唯一只有她得到老师的称赞。

  为人诚实的人,如果做错事时,大家会原谅他,如果有困难时,大家也一定会乐意帮助他。待人诚实不虚假,才会交到许多知心的朋友。

  我的演讲就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六年级:棱之死神(陈昕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