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长大的感觉真好_50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_5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吗?在每一颗流星划过的瞬间,都记着一个人成长时的点点滴滴,长大了,似乎很好,可以摆脱家长的唠叨,长大了,我们会变得成熟起来,不再重复小时候的冒冒失失,做事时,我们会认真地想一想,再付诸行动,我们,正一步步走向成熟,我们,长大了。

  长大的我们,似乎站在年龄的分界线,一边是懵懂,一边是成熟,望着远去的懵懂,心中还会有不舍。小时候,每当下雨时,便会不顾一切地跑出去,不顾衣服被雨水淋湿,也不去想回家后妈妈的责骂,只会贪图一时的痛快。但当我们渐渐长大后,每逢雨时,只会静静地撑把雨伞在雨幕下沉思,望着断了线的雨珠,心想这是老天的眼泪吧,于是心中也会莫名地涌起伤感。此时的我们,已带着不舍,将小时候的往事作为粉红的回忆牢牢锁进了心灵的深处。

  长大了,好像一切都来得那么顺理成章,时间像沙漏般从指尖溜走。长大,真的有那么好吗?我认为不是。否则,为什么当成熟来临,往日的哥们却对你日渐冷淡,小时候的趣事冰封在冰冷的嘴角,长大了,为什么,好友一个个不见了踪影?表面上勾肩搭背,背地里却暗暗地比着、赛着。

  长大了,我们褪去了青涩,变得成熟,如果说小时候我们像朵花,那么现在,我们就是一株草,学会了承担,学会了沉默,在大风来时懂得弯腰。长大了,感觉酸酸甜甜……

    六年级:靖凯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