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花_450字

雪花_4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春天清香的花,爱夏天可爱的鱼,爱秋天金黄的果,但是,我最爱冬天洁白的雪。

  下雪了,每当我看到纷纷扬扬的雪,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愉快。那洁白的雪,犹如一只只美丽飞舞的蝴蝶,慢慢地从树上“飘”下;又像一个个纯洁的天使,给予人们快乐与纯真;又像是一个个淘气的孩子,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看着这一片片自由自在的雪花,我也想让自己变成一片快乐的小雪花,快乐的飞翔!

  下雪了,当然就变成了我们小孩子的天地,堆雪人、打雪仗、滑冰……我将一枚雪球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准度扔向我的好朋友,是她吃了个“狗啃雪”逗的我哈哈大笑,她也不甘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手拿“炸弹”向我扔来,我转身一躲,原本已为躲过去了,但是,她又拿来一个雪球打过来,结果……

  下雪了,它比云朵更洁白,比宝石更晶莹,纷纷扬扬的落下,但它装载着人们美好的祝福、心愿,雪的身影我们大家都会永记在心的,对吧?

    六年级:mkmncjq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