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清水河,我心陶醉_800字

清水河,我心陶醉_8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塞外山城--张家口,这里有一条美丽的河流——清水河。它虽没有长江、黄河那么浩浩荡荡,没有漓江那么秀丽,没有黄浦江那么浪漫,但它在家乡人民的心目中,却是一条最美丽,最亲切的河流,堪称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害羞”的清水河

  清晨,太阳刚刚露出了小脑袋,雾还停留着不肯走开。这里的水清澈透明,阳光射到水下,有反光回来,可以看到一束束光在闪烁,真的好美。星光点点,像颗颗珍珠一样不规则地撒在河面上,随着河水的荡漾也轻轻地摇摆着。一阵阵风吹来,河水扭动起它那优美的身姿,轻轻地摆动着,点点星光就像舞蹈演员一样,跳起了最美的舞蹈,跳起了最美的旋律,跳起了最美的动作。从远处看,就像是一条银河上镶上了颗颗闪烁的星星,美丽至极!

  迷人的清水河

  中午,烈日当空,漫步清水河畔时,你会看到那波光粼粼的河水如碧玉磨成的明镜,阳光如点点碎金,在河面上闪烁着,斑驳着,跳跃着,晃得你眼也睁不开。它的水真静呀,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它的水真柔啊,柔得让人忍不住要去抚摸,却又不忍碰皱它;它的水真多呀,满满地填充着河床。一阵微风吹来,刚才水平如镜的湖面立刻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点点金光,湖上像洒满了碎银子一样。微风一过,湖面又恢复了平静。

  多彩的清水河

  夜来了,黑暗中一丝灯光亮起来了,灯光中喷泉开放了。像银链一样的喷泉,像巨龙一般的喷泉,在空中挥洒。一束束水柱在音乐的指挥下左摇右摆,忽高忽低,翩翩起舞。低音时,水柱像披着白纱的美丽的仙女,在向人们频频招手;高音时,只见水柱腾空而起,像一条巨龙直冲云霄,在几十米的高空展示着自己的雄姿……

  啊,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清水河就是美,它的美得益于大自然的恩赐,也得益于家乡人的呵护,我愿清水河变得更美,更美……

    六年级:李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