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志愿者,献出大爱心_700字

小小志愿者,献出大爱心_7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心,如一池清澈温暖的湖水,寒冬里的一盆燃烧正旺的炭火,夏日炎炎里一片榕树下的绿阴,慢慢荒漠中的一块绿洲……

  周五,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要进行通关考试,我很荣幸地当上了志愿者。这对于我而言,是个极大的挑战。可能,志愿者这个字眼对于我们已不陌生。他们是时时刻刻出现在我们身边,出现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群之中。他们用自己的光和热来温暖我们的心。

  首先,老师先给我们分好了工,跟我们讲了一下整个过程,接下来便让我们去将考场整理一下,老师就去一年级带一批小朋友上来考试了。随着渐渐逼近的脚步声,我的心也不由得跳了起来。“来,小朋友,来哥哥这而!”“来,姐姐带你去考试!”其他的志愿者都纷纷迎上去,我却傻愣愣地呆在那,不知所措,看着别人如此热情,我鼓起勇气,走上前去,拉了几个小朋友,说:“小朋友,来,姐姐带你去考试!”接着,我便将小朋友们带到考场教室门口,每人发一张卡片,让他们坐下来,读。接着,我便带三个小朋友进去考试,等他们考完了,我将他们手里的卡片收好,将他们交给下一个考场的志愿者,接着,再回去带三个小朋友去考试……虽然如此循环过程枯燥无味,但我仍旧全心全意地做着,而且一次比一次熟练。经过我们的努力,第一批同学全部考完了。这时,老师让我去下面再带一批同学下来,我欣然答应了,带着一批同学上来之后,我们便又开始忙碌起来,虽然很辛苦,但我却很忙碌,很充实……

  也许献爱心,并不需要你干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只要你尽自己所能帮助自己身边的伙伴,这就是真正的爱心,对于我们而言,它始终应证着一句话:“自己的伙伴自己帮!”

    六年级:天羽紫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