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制作巧克力之旅_600字

制作巧克力之旅_6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来到顾村公园游玩。虽然有许多的民间艺术让我们参观,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亲手制作巧克力。

  我们跟随着导游来到一家“百诺”巧克力工厂。只见一排排的架子上放着不同的巧克力。我咽了咽口水,心想:看起来这么美味,吃起来肯定也不错。我向工厂内部望去。哇!黑压压的一片,真是人山人海啊!只见我旁边的余静一边往前挤一边说:“真是慢啊!什么时候才到我们啊!”孙明才眼睛直盯着前方,两眼发光,喃喃自语道:“工作人员到底是怎样制作巧克力的?这下可以亲手尝试了!”

  终于到我们洗手了。我卷起袖口,把手伸入水中,然后用肥皂来回洗了好几下手。我甩了甩手,便走入工厂内部。

  一进门,一位阿姨笑眯眯的递给我了一个印有三只熊猫的模具。我仔细地打量了起来。中间的小熊猫抱着一根竹子,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左右两边的大熊猫就像熊猫妈妈和熊猫爸爸一样,守护着自己的孩子。真是惹人喜爱!

  我坐到位子上,一位阿姨拿着一个漏斗型的塑料瓶给我,哇!真暖和!我用力往下挤,可是无论如何巧克力就像胶水一样黏在瓶子上。我无奈的四处张望,希望有哪位好心人来帮帮我。突然,我看见坐在我斜对面的吴嘉莹摇了摇瓶子,然后像挤牙膏似的把巧克力挤了出来,又振动巧克力的模具,巧克力酱立刻变得无比均匀,没有一点缝隙。我也照着她的方法做了。

  做完后,我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便把巧克力交给工作人员拿去冷却。过了几分钟,导游把巧克力发给我们。看着自己的成果,我感到无比自豪。

    六年级:魔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