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西风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果子熟了,蛐蛐叫起来了,天气也慢慢的变凉了。果子的香味也浓郁起来了。

  小草并没有完全从大地消失,可也变黄了。园子里,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但孩子们依然是那样开心的玩儿着玩儿着。小男孩儿们依然跑着,跳着......小女孩儿们在召集自己的朋友们玩儿过家家。

  看桃树、杏树、梨树都争着结果实呢,那果实多的美不盛收。山上的桂树、常青树、枫树,带着苍郁和深沉的格调和各具特色的气势,展示着风采。金子般的黄、玛瑙般的红、翡翠般的绿,这是谁都无法勾勒出的画卷。鸟儿为迁移忙碌着,蚂蚁正在收集冬天的口粮。雏菊、一串红、矮牵牛.....,一眼望去遍似的:橘黄的、紫红的,争奇斗艳,铺在花坛里,向地毯,还迎着风笑呢!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不错的,树叶们将变作春泥滋润着大地,好不眷恋枝头的繁荣,为下一代贡献出最好的养料。他们希望自己的后代会长得比自己好。豪华的枫叶,精致的常青叶,普通的梧桐叶.....他们在秋雨下会变得更加艳丽。

  树上的果子熟了,田地里的稻子熟了,农民伯伯在高兴的采摘这那肥硕的果实。城里乡下,工人学生,儿童老人,一个个都出来欣赏秋天的美景,放松放松自己的心情,采集采集标本,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那些果实使农民伯伯充满了喜悦。

  秋天像涂色盘,它把高粱画红了,把稻子画黄了,把番薯也从土里画出来了。

  秋天像丰收之神,他为人们带来了累累的硕果,柿子从绿绿的叶子里,露出了红脸庞.....

    六年级:141153175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