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包饺子_550字

第一次包饺子_550字

2014-03-13 来源:转载

  你知道吗?包饺子可不比吃饺子简单啊!下面就听我说说吧!

  在寒假里的一个傍晚,我和妈妈商量着说:“今天晚上吃饺子吧,我想学学包饺子。”妈妈满口答应了。我迫不及待的让妈妈帮我带上围裙,来到了厨房。

  只见妈妈先把切了一块儿面搓成了细长条儿,然后,又把这一条面揪成了一个一个的小面球。这时,妈妈右手拿起擀面杖,左手拿着一个一个小面球儿,不停地转动,不一会儿,这些小面球儿竟在妈妈的手中变成了又圆又薄的饺子皮了,哈哈!太神奇了!

  我拿起饺子皮,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包饺子。我把饺子皮放在左手,右手用筷子夹了一些肉馅儿放在饺子皮中间。然后,我从饺子皮的中间开始捏,顺着往右边捏到尾部,又用相同的方法,从中间顺着往左边捏,就这样,我的第一个饺子问世了。我高兴极了,把它放在一个盖帘上,笑着对妈妈说:“我包的饺子真难看!肚子瘪瘪的、饺子边像个鸡冠子,哈哈!真丑!”妈妈鼓励我说:“不错了,就是肉馅太少了,下一个注意。”我听了妈妈的话,又认真的包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包了十几个饺子了。别看就十几个饺子,它们可是奇形怪状各不相同啊!有“瘪肚子王”、有“大肚子蝈蝈”、还有“开口笑”……呵呵!妈妈说我包的饺子是虾兵蟹将。

  吃饭的时候,我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呢!呵呵!

    六年级:陈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