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_800字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_80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老人还是急性子,趁我不注意,又把我的小学生活装到他的时光口袋里了。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进入中学学习了。

  我想:“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这是一所温馨的中学,所有的同学都有一颗善良和对学习热爱的心。这里的老师是和蔼的,学生犯错从来不打骂,只是用自己的爱去感化学生们,一次不听,再讲二次;二次不听,再讲三次;三次······直到讲到他们听为止,他们都是不耐其烦的教师。讲了老师,该讲讲这个学教其他特点了!

  校园里有成千上万棵树,花草遍地,那里的地是用草坪铺成的。而且操场也都是用高智能滑毯铺成的。人在操场玩必须穿滑板鞋,当开运动会时,我们比赛的800米赛跑就改革了,变成了800米滑板大赛。操场改革,食堂见了不高兴,嚷着也要改革,校长无奈,只好给他变了一下身,现在的食堂吃的可是牛排、西餐、、中餐,应有尽有。最有趣儿的是吃东西不要钱,你这次考试多少分,你就可以不要钱,在那消费你的分数那么多钱。这些必须用自己的成绩来换,不然你考“0”分,那你就没有中午饭可以吃了。学校这样做为的就是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还有宿舍,宿舍已不是几个人住在一间了,而是一人一间,每天早上还有快递给你送来早餐,宿舍用的床都是高级的席梦思,让你晚上睡眠十足,如果你实在是睡不着,那墙上会传来一阵悦耳的歌声哄你睡觉。

  学生课桌也变了,全都焕然一新,变成多功能透明课桌,不仅防作弊,而且还会让你坐上学习精力充沛,教师墙也变了,全都画上了绿树红花,可以随四季变化而变化。

  哎呀增么忘了说这座学校的形状了,这是最有趣儿的,这座学校是由水果和食物组合成的。教学楼是一个苹果,旁边则是一个香焦宿舍。食堂,顾名思义,肯定跟食物有关。猜对了,食堂以一个汉堡房。哈,真有趣儿!

  遨游完了我心中向往的中学,我有点紧张又有点激动,因为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向往的中学能不能成真还是个谜,但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开这个谜,去读我心中向往的中学!加油吧!!!

    六年级:方梓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