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开心的一天_450字

开心的一天_450字

2014-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月的阳光洒在海面上,海风不时吹起浪儿同它一起玩耍儿,水里的鱼儿在嬉戏着,勤劳朴实的农民在干着庄稼的活儿。

  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与伙伴们一同到乾湖游玩。在乘车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路上我对什么都觉得新奇,这里瞧瞧,那里看看,心里不禁赞叹着一般美景!

  还没到乾湖我们便下车了,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有没有到乾湖的公交车。虽然我们不知道有没有到乾湖的车,但是我们有耐心。于是我们变走起了路来。

 在走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许多有趣的滑坡。这时我的一个伙伴对我们撒娇道说:”我们去玩吧,好不好啊?我说到:”好吧,真受不住你。于是我们说玩就玩像离弦的箭般“唆‘的一声就到了,于是我们便不拘束的玩了起来。

 玩好了,我们又开始走了,不到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目的地的名字就是之前所说的——乾湖。一望乾湖尽是粼粼微波,凉风习习,海水竟似湖光,蓝极绿极,凝成一片。

 在乾湖左边翠色欲流也就是--葱地,这里尽都种满了葱,再也没有什么了。

 在乾湖我们先到乾湖海上农家乐玩,在农家乐我们坐在椅子上,观赏海上美景,真是说不出的感受。

 在享受玩这般美景我们依依不舍地告了别,各自回家了。

  

                                                                                                     

    六年级:王茜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