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孙悟空大战沙漠王_500字

孙悟空大战沙漠王_5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必,大家都知道《西游记》这个电视剧吧!但是你们都不知道,牛魔王的哥哥沙漠王吧!

  自从,孙悟空把牛魔王给打败了。牛魔王就去找他的哥哥沙漠王,让沙漠王替牛魔王去和孙悟空决斗。

  “悟空,去给为师找点水喝吧!为师有点渴。”唐三藏说。

  “是,师傅;徒儿去也!”孙悟空回答道。

  看着孙悟空远去,沙漠王才出来把猪八戒、沙悟净和唐三藏给抓走啦。并留下来一封信。

  孙悟空回来的时候看见师傅他们不见啦,想:一定是妖怪把他们给抓走啦。刚要叫土地爷。就看见地上的一封信,信上写道:孙悟空,你的师傅已经被我抓走啦。想救他们你就来“漠魔洞”吧!哈哈哈哈哈哈……

  孙悟空怒气冲冲的来到了“漠魔洞”用他的金箍棒把大门给大碎啦!沙漠王一听到这一身巨响,就起身去洞口看看没想到是孙悟空。一看到孙悟空怒气冲冲的来啦,他就开时拿起武器准备和孙悟空决斗。孙悟空也拿起武器开始决斗。沙漠王那他的武器向孙悟空打去,孙悟空闪了一下就躲过这个攻击;孙悟空又用他的金箍棒往下一打地下就已经震破啦地面把沙漠王给震到半空中了。之后又经过啦,一番激烈的斗争;双方都没力气了,幸好孙悟空还有点力气,然后一棍下去沙漠王被打成沙子啦!

  把师傅他们救走,师徒四人又一次踏上了去西天的路程。

    河南洛阳汝阳县小店镇小店村中心小学六年级:王汝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