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笑猫日记小白的选择》有感_500字

读《笑猫日记小白的选择》有感_500字

2014-03-12 来源:转载

  最近,我读了《小白的选择》这本书。写得很精彩,把人的内在美与外在美表现的淋漓尽致,让我得到了很深的感悟。

  这本书是以笑猫为第一人称,用日记形式写的一个个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只名叫小白的狗,为寻找一户好从家安身,经历了暂住阿贝哥家、拯救心肝儿、遇上神秘女人等等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令我不解的是,为什么阿贝哥在众多影迷面前,是一个善良、潇洒、爱妻子的完美化身,而在家里,他嗜酒如命、凶暴残忍,甚至过分要求脸部烧伤的阿贝嫂蒙上黑纱?我觉得:他是在金钱、地位等的诱惑下,才干出那样令人厌恶的事情。而那位神秘女人与他相比,却是如此善良可爱、拥有童心。是因为她不求名利,只想获得一个真正的、快乐的生活。我也好想和她一样,过上那样幸福、自在的生活。

  我的一位邻居虽说不是明星,但也和阿贝哥一样,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说话从不算数。我觉得这样不好,他的“好”是虚伪的,是假的。要是人人都是象那位神秘女人一样,那这个世界一定是一个没有犯罪、没有硝烟、充满幸福的美好世界,那该多好呀!

  通过这本书,我深深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应该要真实的、内在的美。而不必追求虚伪的“美”。只有真“美”,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六年级:最美的旋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