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人生路上风景多_650字

人生路上风景多_650字

2014-03-12 22:35:10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旅行中,不会少了那色彩斑斓的四季美景。

  春季

  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感动的柔情。也会觉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亲,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世。随着而来的,还有我们,儿时的我们就像春日里刚刚萌发的新芽,给大自然加上美丽的一笔。

  夏季

  炎炎的烈日当头,河边的杨柳甜甜的笑着,嫩绿的丝绦垂到粼粼的明镜里。小鱼儿时不时浮上水面换气,探出头来深吸一口,又“卟通”窜下水去,击起圆晕,一圈圈扩散开去。我们也长高了,我们快乐地迎来了少年时期,阳光遮不住我们青春的满腔热情。我们如向日葵般在太阳下息息向荣,吸收着太阳给予的温暖,度过着人生最精彩的时光。

  秋季

  天是那么的高,那么的蓝,像浩瀚的海洋。红色的枫叶轻轻地飘落下来,像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飞翔在幸福的人间。黄色的落叶,把马路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秋蝉在草丛中幸福地弹唱,好象在歌唱收获的季节。远处金灿灿的稻田,在秋风的吹拂下,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浪在翻滚,十分壮观。正如走向中年的我们,经历过那么多,我们懂得了沉着、冷静,不再冲动。落叶在飘向大地的途中,也把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冬季

  严冬到了,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泼,似乎恬静地睡着了。年迈的我们静静地坐在躺椅上,看着雪花的飘舞,享受着冬日特有的雪白。“夕阳无限好。”这是对老年时的我们的最好的诠释。

  莺歌燕舞的春季,骄阳似火的夏季,秋高气爽的秋季,雪花飘舞的冬季,每个季节都有着独特的美。在你埋怨生活不公时,不要忘记人生路上风景多。

    六年级:冰傲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