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生日礼物的真正意义_600字

生日礼物的真正意义_600字

2014-03-12 22:35:09

  过生日的时候,每个孩子都想要生日礼物,每个孩子都很开心,都追着父母要生日礼物。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他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就是母亲生死存亡的那一瞬间!

  我们过生日时总是搞得惊天动地,有的还弄生日聚会,可是父母过生日呢,总是不声不响。没有人给他们送礼物,没有人给他们庆祝,他们的心里有多少辛酸?

  只有父母给我们过生日,我们有几次给父母过生日?在我们出生的那一刻,是母亲最痛的那一刻,是爸爸和家属最担心的那一刻。没有妈妈忍受着痛苦生下我们,不会有我们的生命,没有生命就没有我们绚丽多彩的人生!

  做人要学会感恩,要感谢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他们默默无私的奉献着,当你和他们吵架、拌嘴的时候,他们的心里也在默默流泪。过生日的时候不应该管父母要生日礼物,应该送父母礼物,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幸福的成长。

  羊有跪哺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在你和他们吵架,说他们不爱你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谁给了你生命?是谁把你养到这么大?小时候,是谁教你系鞋带?是谁教你走路?是谁供你读书?是谁教你做人的大道理?是伟大的父母啊!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作为子女,我们应感谢父母,学会感恩。

  父母教会你走路,教会你拿勺子,扶着你的小手慢慢地走,喂你吃东西。他们说你两句,你就大哭起来,那时,他们该有多揪心?等到他们老了,走不动了,你会不会像他们小时候扶着你一样慢慢的搀扶着他们走路?在他们掉光了牙的时候,你会不会也拿起勺子喂他们喝汤?

  学会感恩吧,父母给了你一生的财富--生命和做人的道理,珍惜吧!

    六年级:程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