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小白兔种白菜_650字

小白兔种白菜_6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太阳公公刚从东山走出来,小白兔就扛着锄头来到了菜园,她要挖地种白菜。

  到了菜园,小白兔就开始挖地了。她一边挖地一边唱着百灵鸟老师教唱的歌曲:“太阳光,金灿灿,xíong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鸟儿忙shūzhuāng。小喜què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从哪能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她欢快地唱着、挖着,几遍歌儿唱完,她已经挖了很大一块地了。虽然满头大汗,但是她看着自己亲手挖出这么大一块地,就不觉得累了。太阳公公看见了,直夸小白兔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到了傍晚,小白兔从家拿出种子到菜园把种子sǎ到地里。后来,她每天都到地里看种子发芽了没有。

  一个星期过去了,小白兔种的白菜发芽了,小白兔高兴极了。她每天都到地里给小菜苗浇水、捉虫。

  过了几个星期,小白兔看到菜园里的白菜已经长大了,是收获的时候了。她决定下午放学后把菜收回家。等到她放学回家,太阳公公已经下班回家了。月亮姐姐上班了,小白兔在月亮姐姐的灯光照yào下,很快就拔了几棵大白菜。看着满地的白菜,她有了一个好主意:“对了,我得送些大白菜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也尝尝。”她把白菜抱到tuō车上,然后tuō着满满一车白菜,一边唱着:“太阳光,金灿灿……”高高兴兴地往小灰兔家走,她要赶紧把菜送到她的好朋友们的家门口。月亮姐姐见了,笑眯眯的陪着小白兔,一直到她把大白菜送完。

 

    安徽滁州南谯区章广中心小学二年级:王才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