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为了奥运这一日_1000字

为了奥运这一日_1000字

2014-03-12 来源:转载

  从我的小家到我的学校,再到整个北京城,这届奥运会有无数人为它激动,为它努力,为它奋斗。我亲眼看见我们的城铁开通,“水立方”、“鸟巢”拔地而起。亲眼看到这两年爸爸在忙碌着奥运主题的新闻报道工作,从他脖子上挂着的“好运北京”记者证到奥运会记者证,我已经感到了北京奥运会近在身边,不过,没有想到居然还有更大的幸运等待着我。

  6月13日下午5点左右,一个电话打到了家里,我成了奥运会开幕式上《歌唱祖国》的演唱候选人。这么大的幸运降临到了我的头上,父母老师都为我兴奋。从此我开始了紧张的奥运节目排练,7月7日这一天,我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奥运场地出入证。从此我家三口人已经有两位与奥运亲密接触,我为此深感骄傲。北京的夏天闷热难耐,6月14日起我开始了正式的训练,老师是知名的演唱家常石磊,我们亲切地称他为石头老师,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我们感受到的就是快乐!事后才知道,老师和家长的压力非常大,他们知道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演出,它代表了中国人的形象,我们这个节目又是重头节目、只许成功的节目。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学校也为我大开绿灯,请有经验的教务主任全程陪同。我觉得她有些像我的妈妈,为我打伞、背包和扇扇子,我没有带饭,老师就把她的饭让给我,我暗自鼓励自己加油,别辜负了大家的共同努力。

  在训练场上,我接触最多的就是仪仗队的叔叔,他们的走场叫我看呆了,我才发现还有那么多需要我去学习,热还算什么呢?累还算什么呢?这些叔叔每次训练都要站50分钟,而且要站得笔直,我眼睛看着叔叔,心里暗地里和他们比,这样就不再觉得累了。休息的时候,我总要去问候叔叔们,给他们跳舞唱歌,给他们擦汗,叔叔们见到我就笑,我也一回到家就开始想念他们,可能就是这样的缘分,让我和叔叔们一起走进了开幕式。

  我家唯一一位没有直接参与奥运的成员——妈妈,其实也为奥运作出了许多贡献。那会儿妈妈天天要根据老师的要求为我预备需要的用品和服装,为了给我买到满足的裙子,反复跑商店,腿都溜细了。两个月之间我没有生病也都是妈妈精心照料的结果。我去练习一次,妈妈就要坐公交车跑两趟“鸟巢”。等到彩排的时候,每次妈妈要走一站多地,才能走出禁行区。妈妈说自己的工作就是后勤保障。

  总之,为了这一天,老师、家长都在为我忙碌,我能在8月8日站到“鸟巢”中,站在旗杆下,是这么多人的共同努力。是老师和家长的关爱,是解放军叔叔们榜样的力量。因此我一直坚信自己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全世界的人民。

 

    三年级:林妙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