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难忘的一次运动会_650字

令我难忘的一次运动会_6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学校里彩旗招展,小卖部摆放着红旗和各式各样的啦啦棒。没错,在8点钟之后,一次热闹的运动会就向我们“进攻”啦!

  三年级女子一百米跑,三年级男子一百米跑……时间就像沙漏,流逝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我所参加的项目——女子四百米跑。

  “366!”我闻声,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检录处,接下来做的事,就是准备跑步啦。我站在第二跑道,只见“嘣”的一声枪响,我马上向前冲刺。呀,大事不妙!后面的同学要追上来啦!我狠狠扭了自己一下,大步向前冲去。不一会儿,400米就跑完了。我得了小组第三名。由于稍有点感冒,脸红的发青。

  第二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也是让我紧张得浑身发抖的一天。因为在下午,我将面临着八百米跑的巨大考验!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我中午吃了个八分饱,又吃了学校派发的点心,顿时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不一会儿,就到五年级女子八百米跑了。在男子八百米期间,我坐在草坪上做热身运动。突然,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原来,我想上厕所。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这时,女子八百米跑却极不给力的开始了。我在跑道的最右侧,将近要出了跑道。在一声枪响之下,我迈大脚步向前奔去。由于各位“大姐姐”跑得太慢,让我直径冲到了第一名的宝座。我跑啊跑跑啊跑。将近跑了一圈我跑到了第一跑到,回头一看。第二名离我十万八千里!我可以安心了。但我还是不能放松警惕。两圈了,三圈了,胜利就在前方!我使劲,用最后一点力气向终点冲去。耶!这时,父亲来了,我立刻向它身上扑去亦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运动会结束了,但我永远忘不了——这次令我难忘的运动会!

 

    五年级:RBB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