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那一次溜冰的尝试_700字

那一次溜冰的尝试_7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人生之中有许多尝试,如,煮饭、绘画、参加比赛、跳绳……其中最让我忘不掉的就是那一次溜冰的尝试。

  在我八岁生日时,朋友送我一双溜冰鞋。这玩意儿该怎么玩呢?我疑惑的想着,请朋友演示一遍给我看。朋友穿上了溜冰鞋。啊!真美!朋友穿上溜冰鞋后像有了神力一样,在地上画出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从那一刻起,我决定了,一定要学会溜冰。

  几个月后的某一天,我坐在沙发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想着该做些什么事。“啊!有了!”我像想起了什么,飞也似的冲到门口,打开鞋柜,拿出去年生日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溜冰鞋。穿上它后,我突然有了一种自信的力量,如虎添翼一般。我骄傲的往前冲,“哎呦。”只听见“砰”的一声,我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我仍不灰心,站了起来,拍拍布满灰尘的裤子,继续溜。这次,我吸取了教训,谨慎地,注意地,小心地,慢慢溜。起先溜的还不错,到后面,我溜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啊!槽糕!快撞上墙了!我刹不住车,只好“拥抱”墙了。经过这两次失败后,我心里的滋味真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脑儿翻腾起来。那委屈的泪水再也不甘于在心里闷着,终于流了下来。我对自己快要到放弃的地步了。这时,我突然想到妈妈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有经历过失败才知道下次该怎么做。”对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泰伐尔说过:“当你错过了太阳而痛苦流泪时,你便错过了漫天繁星。”我绝对不能错过我的“繁星”啊!我坚定地站起身,继续溜,即使摔倒了,我也要继续溜……最后,我终于像我那个朋友一样,溜出像跳舞一般美妙的弧线!

  这一次溜冰的尝试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不要因为害怕摔倒而舍弃奔跑,不要因为害怕困难而舍弃美好,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五年级:谢卓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