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个小保姆_900字

我是一个小保姆_9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假了,我非常高兴愉快!

  今天上午,我来到了阿姨家,刚一进门,就听见阿姨家的小淘气“帅帅“的欢笑声,他的耳朵真灵,他喊着:“多多来了,多多来了!”

  帅帅才两岁,他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小小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胖乎乎的小腿。可爱极了!

  阿姨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周佳伟,你能帮我把帅帅照顾一下吗?阿姨出去有点事要办。”“没问题!”我爽快的答应了。

  阿姨走后,我便在客厅里做起作业了,我刚做了几题,就听见卧室里传来帅帅喊我的声音,我走到卧室,帅帅说:“鹅药盒留来。”“什么,药盒,说清楚一点”我听了半天,原来是他要喝牛奶。我像利箭般冲向冰箱,拿了牛奶,给他喝,他喝了半瓶,把牛奶扔到了毛毯上,毛毯打湿了。我气冲冲的说:“你不喝就算了,还发什么脾气!”他在床上折腾要妈妈,我当时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思考了一会儿,想出了一招妙计,我把我随身带的小玩具给了他玩,才停止了哭声。“多多,我要看西医记”,“什么,洗衣机?”我没有听懂帅帅说的话,于是我把西医记多念了几遍,最后我才猜到可能是西游记,“原来要看西游记,对吗?”“嗯”我按了遥控器,我打开电视,“几频道”“细频道”我试着跳到四频道,果然正在放西游记。我夸奖着他,他坐在床上向我挥动着手臂,哈哈大笑。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这小家伙又在闹,我便抱着他,哄着他睡,他居然把尿尿在了我腿上,他的裤子也大湿了,当时我非常愤怒,我轻声的埋怨了他几句,便把他的裤子换下去放在洗衣机里面去洗了。

  只照顾了帅帅一会儿,我就觉得全身疲惫,我睡在床上,听了一首music,让我轻松了许多。

  下午,阿姨回到了家里,一边夸我当保姆当得真好,一边骂帅帅调皮捣蛋,便叫我就在他家吃饭,我说:“不了,谢谢阿姨,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

  走在路上,我想我年幼的时候,妈妈是多么的不容易,又要照顾调皮的我,又要做饭,该多辛苦啊!长大后,我一定要像妈妈照顾我一样服侍妈妈,让她享受一下幸福和快乐,《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写的真好!

 

    湖北宜昌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小学五年级:wgq20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