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机器人大战三国_650字

机器人大战三国_6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张飞一股火气涌上头,指正那个铁家伙大骂:“呸!你是哪来的兔崽子,赶拦我的路!”那个铁家伙慢条斯理地说:“请你放尊重点,我不是兔崽子也不是兔爸爸、兔妈妈,我叫机器人。还有,不是我拦你的路,是你撞在我身上了。”

  张飞听了有点想笑,抿了抿嘴,装了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耍起了赖皮:“我不管,就是你拦了我的路。就是!就是!”说完,上去要推机器人。机器人的指示灯亮了张飞一碰到机器人,马上被电了一下,不禁大叫:“哎呀!我的妈呀!这是什么武器,如此厉害!”

  张飞从背后掏出一个老式大哥大,拨通了刘备的电话:“喂,刘备大哥啊,这有个铁家伙,他的武器可厉害了能从指甲缝麻到耳朵根儿呀!你快派大军来制他!”

  只过了一分钟,刘备大军就来了。刘备开着拖拉机,关羽骑着摩托车,他们都还以为他们那些机器很厉害呢!

  先是红面关公上阵。他骑着摩托车,舞着青龙僵月刀,向机器人刺来。机器人说“我不想打仗!”“我不管,你伤害了我张飞小弟我就让你好看!”机器人只好拿起激光器,对着摩托车“啾啾”几下,摩托车车轮就瘪了。关羽吓了一跳,说:“哎呀,了不得!这武器可真厉害呀!”

  接着刘备上阵。他开着拖拉机,舞着两把长剑,向机器人刺去,眼看剑就刺到机器人,只听“喀嚓”一声,剑断了。原来机器人是铁做的是刺不死的。刘备也拜下阵来。最后所有小兵一起上。机器人干脆扔一个催泪弹,让所有小兵都哭了起来。

  张飞跑到机器人面前,哭丧着脸说:“俺有眼不识泰山,得罪,得罪了”机器人说:“我是从2022年来的,用的全是高科技。”张飞感慨万分地说:“高科技真神啊!看了我我们那些机械化已经赶不上了。”

 

    四年级:张大侠5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