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夜之语_600字

夜之语_6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天空的一片祥紫深化为灰色时,夜幕就降临了!

  在头顶,出现了一颗星星,小小的、闪动着光角。但就在这时,那星星周围又出现了几颗星星。一颗、两颗……不对,五颗、六颗……也不对,十颗、二十颗……就是那么一瞬间,几乎不容察觉,就明亮的出现了。一时间,天空像陡然打开的百宝箱,灿灿的、灼灼的,目不暇接。这些星星又像是无数的孩子,蓦地睁开了光彩的眼睛。

  过了一会,月亮从东边的山上升了上来。渐渐的,夜色笼上了一层淡淡的白雾。

  月亮如镜,月圆如盘。满天的星星像一个个鬼精灵,窥视着人间的甜蜜。

  不时翘首仰望天空:瞧,月儿是那样皎洁,那样明亮,散发出的光又是那样柔和,那样的清幽,使人感到格外舒畅。夜阑更深了,风自大门跨步进了来,又从窗口跨步出了去,只留下一脸迷疑的清凉和一串银铃般的呼啸声。

  从窗口望去,城市是如此的灯火辉煌。前方的光五光十色,与热闹的夜空交相辉映。

  夜,如水墨画一般朦胧,也如青樱桃一般柔美、苦涩。

  已入三更,整个城市便裹在一片宁静、祥和之中。故乡,也进入了梦乡,我,也陶醉的睡了……

 

    四年级:贝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