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病后归来_650字

病后归来_6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弟弟刚回来时,坐在凳子上,脸色苍白,没有一点血色,身子很瘦。后来,他上了楼,戴上手套,按着遥控器,在那里安安静静地看电视。

  妈妈买了糖,分发给村上的人,算是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谢意.许多人来看弟弟,不过,只能在门外看,因为弟弟不能和外人近距离接触。

  看妈妈去做饭了,我躲在门口,看见弟弟正呆呆地看着电视机里面的人物,我的泪水就流下来了。弟弟好瘦呀,瘦得皮包骨头,我从来没看见过这么瘦的人。

  妈妈做好了饭菜,菜只有两个,一个是藕片,一个是包菜。我叫弟弟下去吃饭,弟弟没答应,因为弟弟下来吃饭时,要戴口罩,穿袜子,戴手套,穿鞋,他觉得很麻烦。

  妈妈就上楼帮弟弟穿好了。下了楼,弟弟看见包菜,顿时就哭了。——他已经吃了几个月的包菜了。他边哭边说不吃,妈妈说:“你只能吃这些,不能吃别的东西,”

  看弟弟还是不吃,妈妈就打电话给主治医生,医生说可以吃面条,但是不可以加盐,放味精,放醋,只能用白开水煮。

  弟弟低头吃面,妈妈一边吃饭,一边哭。

  饭后几分钟,弟弟就开始吃药,一包又一包的药,都要弟弟吃完。

  后来,天气热了,妈妈怕弟弟中暑,就叫弟弟下楼走走,弟弟也不理会,一直坐在房间里。爸爸叫弟弟有空出去锻炼一下,还是爸爸的话有效果,弟弟就常常一个人在客厅里来回走着。

  弟弟从医院里回来,从没有见过生人,每天就是这样一个人。

  一次,弟弟长了痱子,妈妈吓了一跳,赶紧打电话给医生,医生就叫她赶紧带弟弟去医院,所幸没出什么问题。

  后来,爸爸怕弟弟又中暑,就借钱买了空调。——家里欠别人的钱,就连我的学费都是向别人借的……

    江西鹰潭余江县潢溪中学初一:谢芳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