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个好心情_400字

有个好心情_4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情对每个人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好心情可以让你做起事来事半功倍、有如神助;而坏心情则反其道而行之。

  每当我拿到批好的试卷,看到那不如人意的分数时,总会暗自伤神。但不消片刻,我就会重振精神,把自己错的题大致看一遍,找出原因,为下次考试提起勇气。其实这也是一种心情的表现,不让恶劣的心情侵犯自己,同时也是对好心情的保护。和那些看到分数只知叫苦、失落的学生比起来,我可以毫不谦虚地说“我有个好心情”!

  美国科学家法拉第年轻时体质较差,加上工作紧张,用脑过度,身体十分虚弱多方求治也不见效,后来一位名医给他进行检查。医生没有给他开药方,只送了一句话:“一个小丑进城,胜过一打民医。”

  这就说明了好心情的重要性。

  心情的好坏也可以从一个人的行为举止轻易地表露出来。拥有好心情的人,无论是从做事的态度还是脸部的表情都是积极和愉悦的,他们的笑声都带着爽朗与真诚。面对自己的心,我可以毫不畏惧地说“我有个好心情”!

  让我们成为拥有好心情的人吧!好心情对于我们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一年级:227811008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