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500字

雨_500字

2014-03-12 来源:转载

  今天天空阴雨蒙蒙,空气格外闷热。那些雨冷冰冰的,划过窗户,滴在我的手心里。我坐在空荡荡的教室里,只有我一个人。教师里静的出奇,“舒雁,今天这么晚了,你爸妈还没来接你,打他们电话又关机,我送你回家吧。”老师淡然一笑。我只轻轻地“哦”了声。

  我与这位老师本来就不熟悉,一听到她要送我回家,不免心里有一点不好意思。只见她撑开伞,用力地握住伞柄,让我的手紧紧握住她的手。不一会儿,就开始轻身轻脚地走了起来。

  雨越下越大,雨滴犹如断了线的珠子直往下掉。“呼——”的一声,经过这猛地一击,雨伞摇摇晃晃的,好似要飞走是的,让人看了十分担忧。

  ”砰!“好痛啊,雨伞的伞柄重重地打落在我的脑门上,我痛苦极了,使劲地搓着脑袋。老师看我这怪模怪样的,关切地问道:“怎么了?”我本想说一句,但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我小声地说:”没什么,没什么。“于是我们又走了一小段路,”啪!”这次真是痛到命根子了,我心里不免有丝怨气,心想:老师怎么老是把伞柄往我头上撞啊?

  正当我生着闷气时,我看到了老师左肩的衣服湿了,我现在才明白老师的用心良苦。原来,老师为了让我能够更好地不让雨淋湿,宁愿自己淋湿当时,我真的被老师感动了。

  现在,我觉得雨真的好温暖,好温暖……

 

    一年级:jessielyj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