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时间过得飞快_400字

时间过得飞快_4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又开学了,寒假的时光是多么的短暂啊!我早晨起来,天空还是一片漆黑,我打开台灯,却不想起来,我睁开眼睛回忆昨天发生的事情,我和同学们一起上体育课,看细菌,我去办公室花一节课的时间帮老师打评语……这一点一滴的回忆都积攒在我的脑子里,永远不能忘掉。

  我又想起同学们第一次一起去春游,晚上,男生撞鬼来吓唬女生,女生一个个拿起枕头砸他们,男生一个个被我们砸倒在地,宿舍中传来一阵阵欢笑。

  过去的事情我依然记忆犹新,想忘也忘不掉,现在一看,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天真,还曾“洗糖”,给金鱼喂洗衣粉。我但是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呀!现在,我一被巨大的学习压力呀得快喘不过气来了。我多想回到小时候,在草地上疯跑,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多开心多自在呀!

  但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我能做的也只不过是珍惜现在的时光,让每一分钟过的都充实无比,这就是我想要的……

    六年级:摩羯座蒲公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