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防空演习_750字

防空演习_7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我是您曾经的学生,现在在基地附中上学。我们开学前进行了艰苦的军训,教室的矿泉水每天都消耗了不少于三桶,有时教室里没水,而又因为没时间去搬水,经常去别的有水的班级倒水。立正、稍息、原地踏步还有许许多多基本的动作都已经练了不下百遍,终于,在我们挥洒汗水的三天时间里,我们做到了标准。这不,一次考验开始了!

  “滴——”一阵响声从喇叭里发出,是同学们早已知道的防空演习,“啊!”一阵惨叫声却带着欢快的语气,我明白了,给惨叫的小李一阵“刀”眼,他摸摸鼻子,不再作声,大家一个接一个的走出教室,和小学时代的防空演习并不一样,那时,我们并不是一个接一个的走出教室,而是一窝蜂二十多个人向两个门口挤去,你挤我,我挤你,结果可想而知,只有前几个同学和几个爬窗户的同学逃了出去,因此我们还被校领导骂了一顿。现在和小学比起来,我们或许还真的长大了吧!这是我在中学第一次感觉自己长大了,明明几个月前还只是个小学生,眨眼就长大了,小学的一幕幕似乎刚刚经历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已经12岁了!

  随着人流,跑向篮球场,快速集合,站好位置,不过,我们还不怎么了解学校的疏散方式,队伍都紧靠墙面,甚至还站错了位置,我站在队伍里,似乎感觉不到这才是我的生活,似乎我只是个局外人,看着这世界转动,看着时光流动,却无能为力,刹那间,我明白了,自己已经是个中学生了,不可以再那么幼稚了。不知不觉中,我也经历了很多,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成为活泼、开朗的少女。

  李老师的讲话,让我们站好自己该站的位置,做着标准的立正,静静的听着,校长讲的话,没怎么听进去,却在这次演习中明白了很多,自己长大了!在中学的每一处,都能发现自己长大的痕迹。

  防空演习结束了,同学告诉我有一只蝴蝶停在了我的头上,我笑了,现在开始,我将在中学开出灿烂的青春之花!

此致

  敬礼!

                                          

    六年级:蝶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