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泪的伤_750字

泪的伤_7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泪,流了下来,感到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是谁说仰着头就不会哭出来?为何我仰起了头依旧泪流满面?是谁说哭出来就不会痛了?为何我泪尽了依旧是那么痛?

  “四舅姥爷”这个让我流下泪的老人,我一生也不会忘记他,因为,他是最疼爱、宠爱我的人,经常给我买糖买水果,我永远忘不了那个下午……

  “妈咪、爹地!”我嘟着小嘴说道,“我们去看四舅姥爷吧!”我眨着眼睛撒娇道。“额……”妈妈低下头,皱着眉想了一会,看着我眼中的渴望,仿佛下了决心,淡淡的说了一句,“好吧!”“不行!”爸爸出来阻拦,“小英……”

  ……

  我并没有听见他们在说什么,根本听不清楚!“好吧,我同意。”爸爸一脸无奈的说道,“只有一次!”

  “滴滴嘟嘟……”经过千辛万苦,我们来到了医院,为什么来医院?大大的问号从我脑海中浮现,Why?经过一‘长’段的时间,我们走进了一间充斥着刺鼻的酒精味的病房,打开房门,看见四舅姥爷竟然躺在那里,一刹那间,泪流如潮,我极力仰起头,但是,泪水还是不留情面的流了下来,是谁说过仰着头就不会哭出来?为何我仰起了头依旧泪流满面?一脸心疼的擦干了泪水,一个箭步冲出病房,惨然留下了泪水。

  再次见他,已是暑假。我在拐角处看见了一脸木纳的他,头上大大小小的伤疤,拿着扇子,扇呐扇,仿佛看不见别人似的。我咬了咬牙,摇了摇头,去玩了,但心底依旧担心他,会不会出什么事情了?过了几分钟,我又折了回来,去找茂东舅,谁也不认识了、手术失败,这两段话像是在打我一样,令人惊讶无比。泪再也忍不住了,哭了出来,心依旧那么痛,是谁说哭出来就不会痛了?为何我泪尽了依旧是那么痛?

  那一刻我泪流满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那么善良、乐于助人,却会有如此恶报?老天你告诉我,为什么?!

    六年级:蝶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